蒙阴县智汇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蒙阴县智汇众创空间由蒙阴县高新智汇电子商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建运营,入驻企业25,入驻团队38建筑面积2700余平方米,其中提供工位158提供创业工位场地面积941平方米,公共服务场地面积1431平方米。可同时容纳70家企业入驻,以助力农产品上行为核心,搭建创业培训和人才孵化平台,旨在打造集生态服务、人才培训、产品展销、创业孵化、品牌打造五位一体的县域综合性众创新阵地。众创空间致力于推动民间科技力量和创新文化的发展,整合人才和资源优势,鼓励自主创业和艺术创新,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众创空间本着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宗旨,提供生态服务、产品展销、人才培训、创业孵化、品牌打造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创业培训、孵化及入驻一条龙服务。通过沙龙、训练营、培训、大赛等活动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和圈子的建立,共同的办公环境能够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互帮互助、相互启发、资源共享,达到协同进步的目的,通过“聚合”产生“聚变”的效应。

 

双创孵化大学生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提供给创业培训学员免费创业场地、桌椅等办公设备,全程老师专业指导。

 

蒙阴县智汇众创空间本着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充分结合培训、孵化、运营策划等服务模块,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更好的为创业者服务。

 

 

联系人:高和峰  蒙阴县智汇众创空间负责人   

电话:13583936919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