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临沂)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一、基本情况

  启迪之星(临沂)孵化基地位于临沂市罗庄区,孵化面积八万六千平方米,属罗庄区地标性建筑。启迪之星落地临沂,标志着将临沂市全面纳入启迪全球科技服务网络体系,依托启迪控股深厚的科技实业、科技金融资源,在临沂市凝聚创新要素、营造创新氛围,为当地创业企业提供创业辅导、资源对接等创新服务,促进产学研合作,引入重大科技项目,推动临沂市与启迪控股产生全方位合作。
 
 
  启迪之星(临沂)孵化基地将立足临沂,打造综合型+专业型孵化器、加速器与一体的科技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专业化、高精度、深资源的创业孵化服务开放平台。基地依托清华产业平台资源,深度结合临沂优势产业,完善当地产业链条,配合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创新需求,在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旅游文创、先进制造等重点领域实现突破,为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基地现已挂牌清华控股创新合作基地、启迪控股(鲁南)国际创新、清华校友临沂活动中心等。未来,启迪之星(临沂)孵化基地将继续深化资源,创新服务,以科技平台为载体、以科技实业为支撑、以科技金融为纽带,建设临沂市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人才、创新要素、创新资源的沟通渠道,打造启迪之星全球创新孵化网络内辐射山东乃至苏北地区的区域性创新中心。
  二、招商产业要求
  重点关注高科技、高成长型的初创企业以及符合临沂市十优产业、罗庄区五新产业要求的创新型企业。
  三、入驻流程
  通过启迪之星官网进行线上申请,申请流程如下:
  (一)提交入驻申请
  1、登录启迪之星官网(http://www.tusstar.com),进行用户注册登陆;
  2、点击空间申请,选择启迪之星(临沂)入驻申请;
  3、填写入驻申请表;
  4、提交商业计划书;
  文件不超过20MB,格式为:ppt或pdf。(要素包括:项目介绍、团队、股权结构、市场分析、发展规划、财务规划)
  (二)入孵评审
  启迪之星对提交入驻申请的企业进行入孵评审,对企业项目进行综合评估。
  (三)签署入孵协议及租赁协议
  确定房间及入驻时间,签订合同并缴纳费用。
  (四)注册公司
  启迪之星为入孵企业出具入驻许可证审批单,企业凭借审批单至政务大厅办理公司注册。
  四、联系方式
  孙杰,17662853311,启迪之星(临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