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0-04-21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郯城高科技电子产业园是郯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化,而重点规划建设的一个集电子研发、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产业园区。园区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一期起步核心区占地1.1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0亿元,规划标准化加工制造区、博士创业区、科技孵化区和生活配套区四大板块。




  其中,标准化加工制造区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0栋,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6.6万平米的14栋标准化厂房和二期总建筑面积6.8万平米8栋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仅用时9个月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容纳100余家企业同时入园孵化。目前园区已入驻36家企业,厂房入驻率100%。



  2016年,产业园先后被省经信委命名为山东省智慧园区,这是临沂市首例工业类智慧园区;被省科技厅批准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被省中小企业局认定为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园区PPP建设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PPP示范项目。2017年,产业园建设项目被列入临沂市重点建设项目,园区孵化器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全市仅10个),先后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被山东省中小企业就批准为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被临沂市中小企业局批准为临沂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