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人才临沂      浏览量: {{readNum}}

327日下午,2024年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专场招聘会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英圣录出席,市直有关单位领导、青岛理工大学专家教授、招聘企业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玉法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制定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29条措施,建设人才公寓、青年人才会客厅,发放青年人才“来临体验券”、人才津贴、住房补贴,构建起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生活”全周期支持体系,临沂正逐步成为广大青年“愿意来、留得住、能出彩”的“青春之城”。李玉法指出,临沂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丰富的职业选择;有浓厚的创业氛围、无尽的机遇机会;有优美的城市环境、便捷的配套服务。李玉法向广大青年人才发出真诚邀约,希望大家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关键时刻,求职就业选临沂、创业拼搏选临沂、幸福生活选临沂,与临沂携手前行,让青春梦想在沂蒙大地扬帆起航!

 

英圣录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这次宝贵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扎根临沂、建设临沂,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地。


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临沂市青年人才政策。 

为给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制作了服务手册,安排专人“一对一”精准服务,市县有关职能部门设置了留临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安排专业人员为大学生讲解人才政策,开展实习就业指导。

本次校园招聘,共有来自建筑、机械、电子、化工、教育等行业的15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为毕业生们带来就业岗位1878个,2600余名青岛理工大学学子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求职气氛火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8人。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