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上海)离岸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6      来源: 人才临沂      浏览量: {{readNum}}

 

35日下午,临沂(上海)离岸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在上海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着眼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前瞻谋划和战略部署,对于借助长三角科创资源优势,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双招双引、发展总部经济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定位,上海协同创新中心采取“孵化在沪、产业在临”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模式,致力打造成为临沂双招双引的“桥头堡”,科技创新的“策源地”,城市形象的“展示厅”。要明确职责,各专班组成单位、各县区(开发区)要立足职责分工,在项目引进、运营管理、业务指导、业绩考核等方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各专班组成单位、各县区(开发区)要坚持市县一体、内外协同,全力做好项目招引工作,落实好支持政策;运营管理公司要尽快制定入驻流程、物业管理等细则,确保上海协同创新中心高效运转;临沂城投集团要做好硬件装修设计、功能区域划分等基础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来之即入驻。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临沂(上海)离岸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专班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临沂城投集团、市政府驻沪联络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各县区(开发区)组织、科技、投促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