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启动暨开市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3月17日上午,临沂市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启动暨开市仪式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市政府副市长毕黎明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各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携起手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利用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围绕共性关键技术开展联合攻关,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实现合作共赢,把科技、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毕黎明在致辞中指出,临沂市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的成立,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中心的成立将充分盘活临沂市科技资源,推进科技资源市场化配置,将为我市建设先进工业强市、助力实现“量质齐升、两年万亿”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宣布启动暨开市,随后市科技局与市国控集团、临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等高校院所分别进行了签约,并现场发布了5项入场技术成果。


临沂市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是经市政府批准,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局、临沂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负责整体承建运营的全市统一的综合性技术要素市场化交易平台,是省内首家市级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要开展技术要素交易及相应资本和权益类产品交易业务。

相关部门单位、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代表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