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八方才俊 来临创新创业——临沂人才新政苏科高新专场宣传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6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9月3日上午,临沂“1+N”系列人才新政苏科高新专场宣传推介会举行。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出席活动,苏科高新董事长衡雷以及苏科高新招商团队15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首先观看了两部临沂宣传片——《进击的临沂》《大鹏游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对临沂“1+N”系列人才新政进行宣传推介,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致辞。

  房合祥介绍到,临沂市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现已形成了特色鲜明、含金量足的临沂“1+N”人才政策新体系。针对人才强企,临沂实施了企业家精准培训工程、提升企业人才自主评定权、选派企业“科技副总”等举措,大力鼓励沂蒙领军人才、海外优秀人才、青年人才、人才平台等招引与建设,鼓励企业通过双向人才飞地、“揭榜挂帅”等多种方式创新使用人才,引导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认证,全面营造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服务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苏科高新作为中国产业园区4.0时代的引领者,已发展形成以苏科园区为主,运营管理、项目申报、产业配置、资本运营、人才引进为配套的运营模式。下一步,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将发挥自身人才引进、科创项目孵化、创业创新平台的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招临沂发展所需,引临沂产业所求,不断助推临沂人才招引、创新创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