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医养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2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密切我市医养健康行业人才交流协作,7月27日,临沂市人才协会医养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罗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成,专委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及医养健康领域专家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办法,选举产生专委会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市人才协会秘书长薛涛推介了我市“人才强企”政策。


   房合祥指出,成立医养健康产业专委会,是全面实施“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健全人才服务体系、推动医养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专委会成立后,要主动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企业、高校专家、行业人才,当好全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行业人才引育、科学技术攻关的“连接器”,持续深化医养健康产业“产才融合”发展。新当选的专委会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围绕产业发展和人才、企业需求,积极搭建学术交流、理论研讨、联谊座谈的互动平台,不断强化人才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会后,专委会举办了医养健康产业专家论坛,邀请沈阳药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李三鸣,临沂大学药学院副教授李新朋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临沂市人才协会医养健康产业专委会,以我市医养健康行业龙头企业和高层次人才为主导,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北京大学专家教授等行业人才组成,通过搭建会员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医养健康产业人才之家。同时积极宣传我市发展成就和引才政策,推介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来临沂创新创业。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