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新区赴青岛部分高校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近日,沂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带领临工智科、中科智能、中信信息、临虹无机等企业赴青岛理工大学(黄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考察对接人才技术合作。沂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徐会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中心科技副主任孙树峰参加。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青岛理工大学摩擦学与表面工程实验室、激光智能制造技术实验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两所高校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精准对接。双方表示,沂河新区产业发展需求与两所高校科研方向十分契合,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以点带面,在大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引育、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推动校地企互促共融。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