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召开蒙阴籍在京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29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1月28日,蒙阴县召开蒙阴籍在京青年人才座谈会,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科长孟祥达,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人力资源开发部副部长米跃永出席会议,蒙阴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蒙阴县驻京人才工作站、北京蒙阴商会有关负责同志及蒙阴籍在京青年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与会部门分别向蒙阴籍在京青年人才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临沂人才工作集团人力资源开发部副部长米跃永介绍了临沂应用科学城二期建设有关情况;参会青年人才分别进行发言,畅谈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和看法,围绕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为在外人才返乡创业、回报桑梓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蒙阴县将加强与在外青年人才的联系对接,全面为青年人才返乡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增强产业发展人才活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