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授沂蒙行·费县志愿送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17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1月13日,费县县委组织部、费县教体局、费县浦江招才引智工作站、费县驻沪流动党委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在费县举办“专家教授沂蒙行·费县志愿送教活动”。活动特邀山东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翻译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王俊菊教授和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高中英语教研员、硕士生导师冯照教授进行专业授课,全县40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王俊菊教授以《外语教育理念衍变与基础英语教育》为题作专题授课



冯照教授以《基于新课程标准的初高中英语教学一体化研究》为题作专题授课



两位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最新的外语教育理念,提出要重视外语教育的育人性和评价体系的转变,科学、全面和发展性地看待学生的成绩。

本次送教活动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内容丰富、过程生动、效果显著,在场教师认真听讲、参与度高,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受益良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名师的引领下,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助力全县英语教学的全面提升!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