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召开驻沪人才工作站年度总结会议暨在外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12月10日,河东区驻沪人才工作站年度总结会议暨在外人才座谈会在上海召开。驻沪人才工作站站长、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郭树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树勇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外人才围绕河东区高层次人才项目招引、在外人才作用发挥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河东区通过建设驻沪人才工作站,与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协助引荐了凌昊等一批高层次人才,这是各位老乡牵线搭桥、群策群力的硕果。会议强调,驻沪人才工作站要持续发挥好宣传推介作用,加强与驻沪高校的沟通交流,创新开展人才活动,更好地把河东推介出去、把人才吸引进来;要发挥好连线织网作用,广泛联络在沪人才,积极引荐优质项目和资源到河东考察;要发挥好服务作用,在信息共享、工作生活、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在外人才关心关爱,真正使人才工作站成为大家的温暖家园。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