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惠才畅行卡”服务内容
发布时间: 2024-01-01
  政策内容
  

  

1、出行服务。高层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享受机场贵宾服务,在合作商家享受低价洗车、加油满减等优惠服务。

2、餐饮服务。高层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在合作餐饮单位(饭店、咖啡等)享受最高5折用餐和满减服务。

3、观影服务。高层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在合作影院享受最高1折观影服务。

4、购物优惠。高层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在合作超市及便利店购买商品,可享受最高5折购物和满减优惠,消费可积分,使用积分可换购商品、兑换礼品、领取返利。在各大电商平台网上购物,享受专属红包和消费立减优惠。

5、健康服务。高层次人才本人持沂蒙惠才畅行卡,在合作体检机构等可享受优惠体检、优惠就医服务。

6、休闲服务。高层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享受合作景区门票费最高2折优惠,部分热门景点不定期免费游览。

沂蒙惠才畅行卡服务项目涉及的合作商家和优惠服务具体信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分行制定服务指导目录,并面向社会发布,服务电话:0539-8058180。

 

 
沂蒙惠才畅行联名卡”2024年优惠权益汇总表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