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间棚展览馆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
 九间棚展览馆位于九间棚村,展馆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分主展厅、陈列室、学习讨论室三个部分,设立九间棚旧址、龙顶山天池、天路三个现场教育点。

展馆分为“沧桑岁月,艰辛生活”“团结拼搏,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再展宏图”“沂蒙明珠,风景独好”四部分。通过以刘嘉坤为代表的九间棚党支部带领村民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着重展现九间棚艰苦创业的历程,再现上世纪八十年代沂蒙地区农村党员、党支部在创业过程中所起到的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真实反映了一代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和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永不停歇的拼搏精神。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始终想着群众、为了群众,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个形象;一个支部,一个希望。让每个党员、每个支部真正能够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干出党的威信来。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