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智慧五金产业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     

为加快临沂市河东区五金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五金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临沂东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生态集约,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智慧管理、链条发展”的目标定位,于河东区凤凰岭街道投资71.7亿元,建设了总规划占地3861亩的临沂智慧五金产业园。该园区主要建设公共管理服务板块、智慧五金及配套生产板块、智能铸造生产板块、热处理板块、模具加工板块、仓储物流板块、固废利用板块、表面处理板块八大功能板块及配套基础设施,实现园区全产业链发展。

在加快五金智慧产业园建设过程中,河东区主要从3个方面谋划工作。一是以商促工加快园区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谋划园区分类,以做大做强手动工具加工园为基础,针对电动工具、锁具、等地产品短板弱项,加快布局一批小微企业园、专业加工园,加大头部企业招引力度,重点突破。二是打造优质产品加工生产基地。产业园建成后将整合相关资源,着力巩固优势产品市场地位,通过科技研发、工艺提升、品牌打造等措施,使锤类、扳手类手动工具、建筑工具、钢瓶等五金产品优势更优。三是与苏州工业园达成合作,承接好长三角地区的五金产业转移,打造长三角产业转移大后方成为串联环渤海经济圈和长三角经济圈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临沂东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运营理念,通过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以“建链、补链、强链”为抓手,打造智慧化、专业化、集群化、绿色化的产业园区,推进五金产业链式发展,推动五金产业提档升级,铸就河东“五金产业之都”的品质名片,助力临沂经济腾飞,谱写全国五金产业华丽篇章!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