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众创空间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

众创空间名称:凯歌文化创意众创空间

运维主体:临沂凯歌国际文化城发展有限公司

简介:凯歌文化创意众创空间由临沂凯歌国际文化城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于2018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孵化场地面积2.7万平方米,公共服务场地面积1300余平方米。凯歌文化创意众创空间主要为创业企业及团队提供包括办公场所、公共接待、生活服务、会议洽谈、项目展示等综合服务,通过市场化运作机制和专业化综合服务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多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

1.组建专业的创业导师队伍。积极构建以高校专家、科研学者和知名企业家为核心的创业导师队伍,从技术研发、项目策划、品牌营销、运维管理等方面为创业企业及团队提供精准化、高质量的系统培训和指导。

2.提供完善的知识产权服务。鼓励创业企业及团队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组建知识产权服务团队,为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知识信息咨询、高企培育与认定指导、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代理等服务。

3.积极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依托与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民盟大学生创业园、临沂创客之家等优势资源,积极吸纳大学生创新创业,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创新创业辅导等专业化服务。

截至目前,已成功孵化文化传媒、生物科技、新能源、电子商务、信息科技等各类科技含量高、成长速度快的创业企业30余家,入驻创业团队近10个。

凯歌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实行董事长管理下的部门经理负责制,建设有专门的众创空间运营管理部门,设置了创业咨询、就业培训、法律咨询、行政对接、技术指导、知识产权顾问等工作岗位,部门内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部门定期召开会议,对众创空间运维管理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制定提升优化方案,及时沟通解决创业企业及团队遇到的问题。部门现有员工9人,全部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在创新创业指导、企业综合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成功经验。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