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2-11      来源:     

临沭县创业孵化基地地处北城新区核心位置,位于创业大厦8-10层,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实体103家。基地是临沭县委、县政府按照“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标准投资建设的集创业孵化、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公共求职招聘、商务交流于一体的创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基地由临沭人才发展集团负责运营,采用“政府扶持、社会参与、市场化专业化管理”的运营模式,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示范引领,以“创业创新、高效集约、示范引领”为发展理念,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目标定位,致力于打造功能齐全、配套完善、服务优质的新型创业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保姆式”扶持、“一站式”服务。

目前基地前四期已入驻企业87家,行业类型涉及技术研发类、创意设计类以及现代企业服务类等多个类型,创业带动就业300余人。2021年,先后获得“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市级科技孵化器”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将以“四个坚持”贯穿工作始终。一是坚持就业优先,充分发挥专业化市场化运作模式优势,促进创新、创业、就业良性循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是坚持统筹规划、高端高质,集中各方资源培育支持,增强辐射力、带动力;三是坚持聚焦“双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五链统筹”,深度融合;四是坚持鼓励创新,定位和产业布局符合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发展方向,构建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基地计划利用二到三年的时间全力打造“双创”平台升级版,推动创新创业项目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人:姚德              联系方式:15963983246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