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闪闪发光的“后浪”们 “让年轻发光KOL发现计划”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团结引领临沂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由临沂市委网信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在临沂”客户端承办的“让年轻发光KOL发现计划”全面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新时代的“发光体”,让这道光,去照亮更多青春,照亮更多人生。

      随着时代发展,跟互联网成长起来的“Z世代”,逐渐步入社会。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作为青春的代言人,他们用信仰和行动诠释着自己的人生,为社会发光发热。此次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以视频和文字的形式,发掘和展示不同层面年轻的“引领者”的精彩人生,让更多精彩因“年轻”而发光,让这道光,去照亮更多青春,照亮更多人生。


      如果你在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事迹,或者在创业过程中积累一定经验或形成了可复制的模式;如果你在创意方面,有亮眼的闪光点,如发起了某个项目或者发明了某种产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如果你在某个行业或者专业领域深耕多年(特别是一些新兴行业、特殊行业),有较高的专业造诣和群体影响力,特别是在推介临沂形象作出突出贡献的,我们欢迎你或你们来报名,让奋斗发光,让热爱发光,让创意发光,成为我们要寻找的新时代“发光体”。

      整个活动将持续5个月,分为发起、发现、发光三个阶段。报名上传时间为5月1日—7月31日。报名年龄需要在18-40岁,报名信息需要提供姓名、年龄、联系方式;一张个人照片;一个1分钟以内的视频自述,讲述自身的故事和感悟,横屏拍摄;3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主要展示作为某个领域KOL的社会影响力。

      入选《让年轻发光KOL发现计划》将享受众多权益:有机会参与拍摄纪录片《让年轻发光》,献礼二十大,在临沂日报等官媒新媒体平台发布、推荐学习强国平台发布;“发光”事迹纳入“在临沂”客户端视频号《发光者说》视频栏目,全媒体发布;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额的“发光基金”并颁发证书;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市级及以上团代表或委员等;在创业方面符合条件的,可优先推荐享受金融信贷扶持优惠政策等。

      每一种年轻都有他精彩的模样,每一种青春都有它不同的姿态。新时代的青年是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可以普通,但拒绝平庸,可以不成功,但必须前行。来吧,闪闪发光的“后浪”们,“在临沂”为你搭建舞台,向这世界秀出你们的光。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