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惠才畅行联名卡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5-19      来源:     

     “沂蒙惠才畅行联名卡”是中共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联合推出的、针对临沂地区硕士及以上高学历人才和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等人才称号的优秀人才发行的专属联名卡。“沂蒙惠才畅行联名卡”分为金卡、白金卡级别,具备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标准信用卡相同的金融功能,包括透支消费、分期、取现、查询、积分等;以及IC信用卡具备的插卡、挥卡、小额免签免密、电子现金等功能。
卡片权益

     1. 休闲服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享受合作景区门票费最高2折优惠,部分热门景点不定期免费游览。
     2.出行服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享受机场贵宾服务,在合作商家享受低价洗车、加油满减等优惠服务。
     3.餐饮服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在合作餐饮单位(饭店、咖啡厅、茶馆等)享受最高5折用餐和满减服务。
     4.酒店服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享合作酒店、宾馆住宿最高7折优惠。
     5.观影服务。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可在合作影院享受最高1折观影服务。
     6.购物优惠。人才本人凭“沂蒙惠才畅行卡”,在合作超市及便利店购买商品,可享受最高5折购物和满减优惠,消费可积分,使用积分可换购商品、兑换礼品、领取返利。在各大电商平台网上购物,享受专属红包和消费立减优惠。邮储银行每月发放一定数量消费券,在各类消费场景通用。
     7.健康服务。人才本人持“沂蒙惠才畅行卡”,在合作体检机构、医院等可享受优惠体检、优惠就医服务。
    “沂蒙惠才畅行卡”服务项目涉及的合作商家和优惠服务具体信息、具体标准以邮储银行当期活动为准,本期活动商户后附。

办理流程

      人才本人通过以下方式申领“沂蒙惠才畅行卡”:
      (一)申请。人才本人登陆“临沂人才工作网”,注册并提交基本信息材料,审核入库后,点击“申领沂蒙惠才畅行卡”模块进行申请。
      (二)办理。初审通过后,人才可选择以下方式办理。
      1.网点办理。本人可凭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或沂蒙惠才钻石卡和金卡)等材料,就近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分行各服务网点现场申请办理。
      2.网上办理。本人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公众号,填报有关信息,上传有关证件,自主办理或预约办理。
      3.上门办理。对人才相对集中的企业(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安排服务专员上门服务,帮助人才现场办理。

       2022年6月30日前,邮储银行统一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人才本人可通过0539-8058180电话预约。


材料提供


       1.本人身份证件;

       2.工作证明材料或公积金证明材料、学历证明材料。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