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3月29日下午,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专场招聘会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主办及承办单位有关领导,青岛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玉法指出,临沂是一座文化上有特质、经济上有活力、发展上有潜力的成长型城市。去年,临沂市出台了“1+N”人才新政,全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临沂正日益成为青年人才近悦远来的青春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李玉法向广大青年人才发出真诚邀约,希望同学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关键时刻,选择就业在临沂、创业在临沂、生活在临沂,携手临沂,共创美好未来!


李国涛回顾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17年的办学历程并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今年将有2800余人毕业,其中本科生2337人、专科生603人,涵盖土木与建筑工程、管理工程、机械与电子工程等专业。李国涛要求,广大毕业生要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充分展示个人特长优势,力争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选择临沂,留在临沂,在临沂这片热土上绽放青春之花,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地。


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临沂市青年人才政策。


本次校园招聘,共有来自建工、机械、电子、化工、教育等行业的20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为毕业生们带来就业岗位近5000个,3000余名青岛理工大学学子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求职气氛火热。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