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建筑建材产业专委会年会 暨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30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3月28日上午,临沂市人才协会建筑建材产业专委会年会暨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天元建设集团召开。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才协会年会会议精神,总结了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专委会要围绕全市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创新开展人才活动;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打造全市建筑建材产业“人才之家”。

在人才工作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东详细介绍了临沂市2023年就业帮扶政策,临沂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临沂职业学院、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及202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各会员企业也相继发言,谈了对专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就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山东天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元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及生产、仓储车间,观看了公司的信息监控大厅及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建筑设备及周材的研发、生产、租赁管理情况,观摩了混凝土装配式建筑构件的生产加工流程及样板工程,切实感受了人才科技深度融合对建筑建材全产业链发展的支撑作用。

驻临院校、高新区管委会、兰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专委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