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优秀学子沂蒙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3月22日-23日,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带领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优秀研究生代表一行39人来临沂开展沂蒙行活动。

3月23日上午,在沂蒙干部学院举办了“暨南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尚瑞、副市长王映海、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尚瑞在致辞中强调,沂蒙干部学院要发挥好沂蒙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和学院办学优势,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为提升暨南大学党员干部、优秀学子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王映海代表临沂市人民政府对暨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介绍了临沂红色历史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借此机会不断推进临沂与暨南大学在校地合作、人才引进培养、科技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


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介绍了暨南大学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希望与临沂市能继续建立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积极打造特色品牌项目,着力提升基地的育人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解读临沂市人才政策。

活动期间,暨南大学优秀学子先后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了沂蒙精神现场教学。实地观摩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和临工机械、奔腾激光、翔宇药业等企业,亲身感受临沂创新企业的发展活力和人才创业就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在人才技术交流座谈会上,暨南大学师生与临沂大学等院校相关负责人就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等内容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山东临沂(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临沂人才工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