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二批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3月9日下午,临沂市第二批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选派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选派人才工作者到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站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珍视组织的重托,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争分夺秒开展好工作,各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要加强对选派人员的工作指导督促,增强工作开展的深入度和扎实度。二要对照年度任务清单,逐条抓好任务落实。充分利用好当前有利时机,以我市企业对人才、技术的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临沂籍在外人才和涉临人才,增强开展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大力组织开展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活动。三要主动承接落实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的各项工作。要针对春节期间“大走访大宣传大调研”工作收集汇总的企业需求,充分利用驻外优势资源,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技术问题;要围绕“临沂人才日”活动,提前谋划形式多样的人才活动,大力宣传临沂人才环境,营造良好人才氛围。四要加强对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的督导和指导。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要及时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对工作开展效果不明显的选派人员及时调整,切实提高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的工作成效。

临沂市驻京、驻沪、驻粤、驻济招才引智工作站负责同志及第二批选派人才工作者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并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