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委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3月2日下午,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委会年会召开,专委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专委会组织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先后到山东格林汇能科技有限公司、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山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了解新材料产业企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情况,切身感受人才、科技带来的显著成效。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人才协会年会暨各专委会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我市人才新政。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委会秘书长徐飞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议强调,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委会要持续招募会员,在扩大协会覆盖面、增强会员广泛性上下功夫,努力把协会打造成近悦远来的“人才之家”;要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交流、对接活动,推动科技、产业、人才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人才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会人员对人才协会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整个活动氛围热烈,发言踊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