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年会暨各专委会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3      来源:
        222下午,临沂市人才协会年会暨各专委会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人才协会会长,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主持会议。

张贵民指出,市人才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人才工作格局实现新突破,成立11个产业人才协会专委会,成为全市人才工作四轮驱动的重要一环;运行管理制度实现规范化,广泛吸纳会员1400余个;人才活动质效实现新提升,开展各类人才活动27场,搜集行业内人才信息1300余条,人才工作“朋友圈”不断扩大。他强调,2023年市人才协会工作要实现“三个新提升”,一在规范管理上实现新提升,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规定持续扩大会员招募履行好协会主体责任,推进协会运行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在凝聚企业人才上实现新提升,创新人才活动内容形式,突出实效性、特色性和主动性提升人才协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凝聚力;三要在发挥协会作用上实现新提升,聚焦职责定位,发挥人才智库、聚内纳外和服务保障功能,努力把人才协会建成全市才之家

          

李玉法对市人才协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下步做好人才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持续招募会员,在扩大协会覆盖面、增强会员广泛性上下功夫,努力把协会打造成近悦远来的人才之家;二要创新活动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交流、对接活动,推动科技、产业、人才深度融合;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工作、人才协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四要做到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同时对11个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并征求与会人员对全市人才工作及人才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市人才工作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市人才协会副会长及11个专委会会长、秘书长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