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沂市冬季青年人才线上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1123上午,2022年临沂市冬季青年人才线上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出席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讲解青年人才政策,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和市人社局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赵纪钢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全国知名高校青年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沂素称沂蒙,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流发达、商通天下,是一座魅力之城、山水之城、英雄之城、实力之城、活力之城、潜力之城。临沂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关心人才成长、支持人才发展,真金白银支持青年人才干事创业、以真招实举助力青年人才建功立业、以真情实意保障青年人才安居乐业,临沂正日益成为青年人才近悦远来的青春之城、活力之都。最后向青年人才发出盛情邀请,真诚期盼青年人才能够了解临沂、结缘临沂、筑梦临沂、建功临沂,共同书写崭新篇章,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活动有关情况

李玉法为大家解读了我市目前的青年人才政策


       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县区及全国3万余名大学生在线上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化工产业专场招聘·直播带岗。

据了解,集中招聘从11月中旬至12月底,通过才聚沂蒙 智汇琅琊线上招聘求职云服务平台,打通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通道。活动期间举办5场左右直播带岗活动,每场直播时长2小时,邀请3家招聘单位线上宣讲。每周举办1十优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00余家重点骨干企业1万余人才需求岗位优秀青年人才在临沂追逐梦想、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舞台。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