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09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109日,市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法在听取各工作组的汇报后,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珍惜选派机会。要充分认识选派工作的重要性,珍惜难得机会,俯下身子、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责任意识和优良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坚持自我加压,提高招引效率。要做好“面”“点”结合文章,“面”上要做好政策宣传、走访调研、信息收集工作;“点”上要精准对接临沂籍在外人才、涉临人才、科研院所、重点企业以及园区,争取任期内能组织一次有影响力的活动,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人才,推动落地一个好项目。三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延伸服务。要主动延伸人才服务工作“触角”,充分感知和反馈人才信息。要加强与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市人才工作集团、派出单位、县区的沟通协作,定期汇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完善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选派到北京、上海、深圳、济南的驻外人才工作者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市人才工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