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籍在粤人才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1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为积极搭建临沂在外人才交流平台,91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沂蒙文化发展促进会、山东临沂(深圳)招才引智工作站、临沂市人才协会深圳分会承办的临沂籍在粤人才座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广东省军区装备部原副部长、广东省沂蒙文化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刘金礼,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崔兆军,广东省军区江门军分区原司令员、广东省山东商会秘书长周慎坤,临沂市委副秘书长廉峰,广东省工商联常委、广东启迪图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沂蒙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庆安,临沂人才工作集团副总经理田明宝出席会议并致辞。在粤临沂籍高层次人才,广东省沂蒙文化发展促进会、临沂市驻粤流动党员党组织、临沂市人才协会深圳分会代表,临沂市第四批赴广州研学实践队队员以及关心支持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等9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为更好地为临沂籍在外高层次人才服务,近年来,临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建立在外人才“三送三访”制度,搭建交流服务平台,组织开展“情系桑梓·智汇沂蒙”行动,为在外人才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激励临沂籍在外人才为家乡发展做更多贡献,在外人才牵线高校院所与市内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促成校企产学研合作的,给予最高2万元奖励;在外人才引荐市外高校院所在临沂建设成果转化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按合作成效给予最高5万元奖励;在外人才牵线搭桥招引重点项目的,按税收贡献度,给予最高200万元奖励。


        会上,发放了临沂人才政策宣传折页,建立了在粤临沂籍人才联络群。来自不同领域的人才代表纷纷表示,临沂人才政策做得实、有特色、有优势,对临沂的快速发展感同身受,对临沂的人才工作充满信心。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