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     
  8月29日,市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在外人才众多,涉临人才资源富集,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是加强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站工作力量、推动人才项目合作和汇聚专家智慧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外人才引用的重要意义,让选派人才工作者驻外招才引智工作形成常态。

  会议要求,要宣传好临沂市情、产业发展状况、人才新政,推广“爱才临沂”小程序和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要突出注册、搜集、发布三个重点,引导当地专家教授、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及时注册信息平台,广泛搜集外地人才技术成果和创新创业项目信息,并及时在信息平台发布。要扎实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对接省人才集团及四个驻外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各类人才引进、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协助做好有意来临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对接洽谈、考察调研相关工作。要协助招才引智工作站,开展好人才活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带着感情去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珍视组织的重托,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融入招才引智工作。要摸清底子,熟悉情况,掌握政策,有目标、有重点的做好招才引智工作。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对接各类人才,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自我管理,严守纪律,强化工作保障,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市人才集团负责同志;相关县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首批选派人才工作者参加会议。市驻外招才引智工作站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