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现代金融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7-29      来源:     
      727日,临沂市人才协会金融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市财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家庆,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巩在秋,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新华市人才协会副会长、市人才集团总经理高玉彬等参加会议。
 
      房合祥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我市现代金融产业蓬勃发展,一大批知名金融企业集团区域性总部落户临沂,产业兴旺的背后,离不开人才支撑。希望专委会成立后,主动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企业、高校专家、金融人才,为激活临沂资本市场,服务企业发展贡献人才力量,充分发挥金融对人才创新创业和重点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撑作用,以“财”助“才”,以才引才,推动资金链和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会上,市人才协会秘书长薛涛推介了我市人才强企政策。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