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0      来源:
        7月8日上午,临沂市人才协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河新区筹建办组织人事组组长徐会振,市人才协会秘书长薛涛,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谭晓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临沂市人才协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晓颖为专业委员会会长,选举李强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专业委员会副会长14名。徐会振、宋晓颖共同为市人才协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会上,薛涛推介了我市新出台的“人才强企”政策。

        新当选第一任会长宋晓颖作了表态发言。宋晓颖表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专业委员会将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服务人才”为指导思想,加强各方联系,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把协会打造成行业开发共享的平台,促进装备制造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创新链、价值链、生态链延展突破,为加快区域经济转型步伐、提高产业层次和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房合祥指出,专委会要主动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企业、高校专家、行业人才,共同当好全市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智囊团”;当好推动产业创新、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当好行业交流、企业合作、人才引进培养、技术攻关的“连接器”,为推动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贡献人才力量。新当选的专委会领导班子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龙头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产业发展和会员企业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会员的拥护和支持。

        会后,专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和临沂大学、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临沂职业学院开展了校企合作对接活动,企校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