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见创 加压奋进——临沂市2022年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23      来源:      浏览量: {{readNum}}

  8月14日-21日,临沂市2022年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5个县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的60名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恰逢临沂市“1+N”人才新政发布不久,正是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的关键时期。培训旨在学习先进地区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好地吸引集聚人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市人才工作者队伍加入了很多新同志,开展专题培训也是持续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工作者队伍,推动全市人才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

 

  为确保此次培训成效,市委组织部精心审定了培训方案,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认真组织,苏州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全方位支持,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人才工作》《苏州人才工作的实践与创新》《高端人才引进的策略与技术》等一系列理论进行了专题讲座。

  

  同时,还组织学员深入苏大天宫、相城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院、苏州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等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开展现场教学,实地到苏州高新区人才服务产业园、苏州市规划馆、昆山融入长三角对接大上海展示馆等开展情景式体验教学,并与苏州市人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很强。

   

  经过8天的紧张学习和参观考察,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习、消化、再创新”的标准,把在苏州期间的所学所看、所思所想,进一步消化吸收、融会贯通,做到心领神会,入脑入心,并在工作中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具体任务,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