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
      
        727日,临沂市人才协会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临沂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郯城县政协主席付海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晓莉,市人才协会秘书长薛涛,高端化工产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临沂市人才协会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山东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周为专业委员会会长,选举山东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乐舜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专业委员会副会长8名。钱震、李继周共同为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会上,薛涛推介了我市新出台的“人才强企”政策。


        新当选第一任会长李继周作了表态发言。李继周表示,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临沂市高端化工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专委会将积极探索社会化、市场化的服务模式,促进高端化工企业科技创新,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打造行业开放共享的平台,为加快区域经济转型步伐、提高产业层次和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付海峰指出,郯城县将乘着市人才协会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的东风,进一步建立完善人才支撑体系,全力支持会长、会员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学术研讨、政策宣传、招才引智等活动,为高端化工产业的发展搭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畅通人才创新创业渠道,倾心倾情倾力做好服务,让人才在临沂安心安身安业。

        房合祥指出,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要主动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企业、高校专家、行业人才,为推动我市高端化工产业做大做强贡献人才力量。新当选的高端化工产业专业委员会班子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龙头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产业发展和会员企业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会员的拥护和支持。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委会成员一起到郯城经济开发区山东恒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行知聚氨酯产业园、郯城博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森固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德瑞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等企业和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