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暨临沭县人才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7-23      来源:
 
       7月22日,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暨临沭县人才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山东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张玉军、龚红宇,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王志,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尊敬、临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锋,市人才协会秘书长薛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苗壮主持。
       会前,分别召开了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临沭县人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并审议了专委会和协会相关章程办法,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

       王晓锋指出,县委组织部将充分发挥对人才工作牵头抓总的职责,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切实加强对专委会和协会工作的指导帮助。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关心支持专委会和协会工作,积极主动的为专委会和协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帮助,创造条件,全力以赴为专委会和协会开展活动提供服务和支持。

       胡尊敬强调,成立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和临沭县人才协会是推进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临沭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要立足自身实际,加强协同协作,强化共建共享,切实把协会打造成创新平台、服务平台、开放平台、合作平台;要主动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企业、高校专家、行业人才,持续推动行业交流、企业合作、人才引进培养、技术攻关,围绕产业发展和会员企业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真正把专委会和协会打造成“人才之家”。


       与会领导共同为临沂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临沭县人才协会揭牌。新当选的市人才协会新材料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龚志刚同志、县人才协会会长张超同志分别作了任职发言,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会后,与会专家领导到山田新材料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