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县委人才工作会议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6月14日,费县县委人才工作会议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徐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文军,县委副书记张雷出席会议。

        徐立峰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工作部署,坚持把人才优先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力度,优化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服务保障体系,人才集聚力不断增强。

        徐立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认识,坚持人才兴县,广泛集聚各类青年人才,积极培育产业技能人才,不断壮大乡村实用人才,吸引人才留在费县、扎根费县。要强化政策对人才支持保障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市“1+N”人才新政,升级完善县级人才政策,发挥用好将人才津贴扩大到专科(高职)生等系列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育、留、用”体系,让各类人才愿意来、留得下、用得好。

        徐立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查摆短板弱项,配齐配强工作力量。要进一步构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要大力宣传人才典型和先进事迹,扩大“才耀费县·共赢未来”品牌影响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社会风尚。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招才引智先进单位和贡献奖励的通报》并颁奖;为费县人才发展集团揭牌;县科技局、县工信局、新时代药业、人才代表刘鲁民作交流发言。同时部署安排全县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相关工作。

        县领导孔德阳、黄芸、龙希锋、纪成永、朱孔现、沙兆武、马杰、夏成才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单位、驻城重点企业,受表扬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才临沂”公众号
临沂人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