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年人才津贴申报系统
个人登录
点击“个人登录”按钮可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或电子社保卡扫码登录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登录后点击上方“人事人才”按钮,转换页面后点击左侧“青年人才津贴申报”按钮,进入信息填报、确认页面。
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人通过账号登录并进入相应的人才项目申报系统后,按要求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将上传申报所需附件材料。信息完善后提交等待审核。
各县区人社部门审核
按照属地(纳税所在地)管理原则,各县区人社部门对通过无形认证和网上申报形式确定的人员的任职信息、社保缴纳情况(以养老保险为准)、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予以核实确认;信息不完善的打回至单位修改。
公示
各县区人社部门将核查无误的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汇总为当月青年人才津贴发放名单分别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确定为青年人才津贴发放最终名单。
发放津贴
按照属地(纳税所在地)管理原则,各县区人社部门根据青年人才津贴发放最终名单,按程序将津贴发放至青年人才个人社保卡金融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