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四雁”人才选拔申报
个人注册账号
个人未注册账号,点击网站首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若已注册账号,点击网站办事大厅栏目下的人才项目频道,选择相应的申报入口进行人才业务的申报。
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人通过账号登录并进入相应的人才项目申报系统后,按要求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将申报所需附件材料按分类整理成PDF格式或图片文件上传。信息完善后提交至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信息不完善的打回修改,信息完善的点击通过并上传所在单位同意函。市直单位直接提交至市农业农村局审核。
区县农业农村局审核
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经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审核同意后,提交至市农业农村局审核;信息不完善的打回至单位修改。
市农业农村局审核
市农业农村局对区县农业农村局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信息不完善的打回至单位修改。
论证
市局主管部门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初步人选进行分组评审,确定考察人选并论证通过。
发文
建议人选名单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进行公示并发文。